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慾亂日誌】電影預告 12 / 31 開春第一炮


【慾亂日誌】電影預告 12 / 31 開春第一炮 from cineplexcomtw on Vimeo.
挑戰禁忌 性愛遊戲
翻開性癮日記 慾望永無止盡

大學剛畢業的法國女子,年輕貌美又有光明的前途,個性開放卻嗜性成癮,喜歡「性冒險」,尋找不同男子享受性愛交歡刺激,滿足她無止盡的慾望。佔有慾強的男友無法承受她的性­需索與浪蕩行為,而選擇離開了她。失業、無依無靠,留連於富商巨賈之間,走上通往自我探索、愛與高潮的慾亂之路。每次狂歡後,她都會寫下日記,記載內心最真摯的情感告白。­面對形形色色的情人,她以爲終能找到快樂的泉源...。

法國慾女作家 半自傳小說改編
影史上最挑戰禁忌的性愛獨白

法國爭議女作家瓦拉莉塔索最富盛名的半自傳小說改編,《性癮者日誌》已被翻譯成超過15種語言,全球暢銷熱賣超過50萬本。小說內容結合她自身的性經驗,以及對於性方面議題研究,探討女­性從性啟蒙到聆聽自己身體,在性愛中自我解放的過程。電影除了超尺度的激情場面,更重要的是可以從中反思:性的黑暗面及兩性的親密關係,是一部罕見的養眼又具文學深度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