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童玩節全國首創「河面3D電影」 開放150人搶先看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即將於7月9日開幕的「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將有全國首創的「河面3D電影」,要在7月7日晚上7時30分舉辦首映會,特別開放150位民眾搶先體驗,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現場索票。 

宜蘭縣政府指出,看電影是一種享受,觀賞3D電影更是一種很不一樣的視覺享受,尤其是在冬山河畔欣賞「河面3D電影」更是非常獨特的高級享受。 

為了讓民眾有這種獨特的視覺享受,童玩節活動特別推出全國首創、且以大地為幕的「河面3D電影」,要以水幕營造前所未見的動感與震撼,同時搭配五光十色的燈光水舞,創造變化萬千的立體效果。 

屆時在活動現場,可以讓民眾親身體驗「實體水柱」與「虛擬影像」的奇特結合,感受「水舞燈光」、「水幕電影」與「水上電影」的三重震撼,今年暑假最夯的視覺饗宴就是到童玩節欣賞「河面3D電影」。 

宜蘭縣政府表示,首映會開放150人,到冬山河親水公園河岸司令台搶先體驗,先來先拿,每人限額2張,發完為止,索票時間7月7日下午6時30分起。屆時縣長林聰賢,也要陪著觀眾感受全國首創的「河面3D電影」新感受,名額有限,記得提早排隊。

原文網址: NOWnews【地方新聞】童玩節全國首創「河面3D電影」 開放150人搶先看 http://www.nownews.com/2011/06/21/11478-2721761.htm#ixzz1PrdMKwr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