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4000萬買夢露性感裙,值得嗎?

瑪麗蓮夢露幾乎是所有男士心中No.1的性感女神,甚至連女人們都為她著迷,紛紛模仿。

  最經典一幕是:電影《七年之癢》(The Seven Year Itch)中,夢露身著白色露肩百摺裙,一陣風吹過,裙角飛舞,露出一雙玉腿…這一幕成了永恒的性感標記。而夢露所著的這條白裙,也被稱為「荷李活戲服中的聖盃」。

瑪麗蓮夢露在《七年之癢》風吹起裙子一幕,是性感經典。

  近日,這條夢露性感經典白裙,在比華利山舉行的拍賣會上以560萬美元(約4368萬港元)成交,高出估值一倍以上!

  這條白裙由老牌歌舞片女星迪芘雷諾絲(Debbie Reynolds)收藏,她花了半世紀心血,數以千計電影戲服及各種文物,想放在博物館展覽,惟負擔不起保養開支,以致今次割愛拍賣。

  夢露1962年自殺前,銀行戶口只剩 2000美元,若她知道她穿過的裙子可賣這麼多錢,一定非常震驚!

  但4000萬買一條古著裙,值得嗎?若我說,不如買層樓更實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