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郭富城踏台聽熊黛林 變臉批媒體不懂苦心拍電影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女友熊黛林前腳剛走,香港天王郭富城隨後抵台,4日為電影《B+偵探》宣傳,一聽到媒體問起緋聞,原本對電影暢所欲言的郭天王隨即表情嚴肅,直說:「不要以緋聞為出發點來問問題,我很專注在我的工作上!」 

郭富城直批媒體太關心他的感情生活,下重話:「如果是善意的,我就會回答,我不太說私人的感情,你們可能不知道拍電影要付出多少心血!」更說:「我的私人空間,有自己的分寸,如果有一天要成家,一定會告訴大家!」 

↓圖:郭富城逗趣地比出偵探動作讓媒體拍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他把緋聞焦點轉到高齡的媽媽身上,表示:「我的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媽媽,她年紀大了,我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她,但沒有人可以取代她,電影也會最先跟她分享!」不過結婚生子不也是孝順的表現,城城笑說:「你們的問題進化了!」也透露:「自從我姐姐結婚後,生了兩個孩子,我就沒有太多壓力了!她也不會要求我結婚!」最後向媒體喊話:「媽媽不急,你們也不要急了!」 

↓圖:郭富城堪稱不老天王,梳起油頭帥氣度破表。(記者邱榮吉/攝影) 
 

這回在《B+偵探》10秒的裸露畫面,城城精壯身材讓眾人流口水,但一向對自己要求嚴格的他直說:「有一點胖,大概胖了3磅,但電影中演的不是郭富城,為了跟角色符合就演了!」

原文網址: 郭富城踏台聽熊黛林 變臉批媒體不懂苦心拍電影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6/05/37-2717981.htm#ixzz1OXRCQ8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