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PPS網路電視V2.7.0.1096 正式版 更新到PPS網路電視V2.7.0.1166 正式版。 (VIP破解版,也是破解目前官方的最新版!11/12/2010)

看到這裡有相當棒的PPS網路電視綠化版
相當棒耶!網友們可以抓下來看電影、看康熙來了,休閒調劑一下身心!
阿振

PPS網路電視V2.7.0.1096 正式版 更新到PPS網路電視V2.7.0.1166 正式版。
(VIP破解版,也是破解目前官方的最新版!11/12/2010)
在此還是要謝謝高手們破解了PPS網路電視
 PPS 網絡電視
PPS 網絡電視
這是周杰倫新戲熊貓人哦:)
普通的pps破解版是看不到的,
要用這個最最新版PPS網絡電視V2.7.0.1166 正式版才可以看到的哦
pps裡很多新戲都是要vip的,甄子丹、趙薇、吳尊做的錦衣衛也有的看哦!
大家只要使用這個最新版PPS網絡電視V2.7.0.1166 正式版『破解VIP去除廣告』就能看到了:)
點擊下載↓
***跳過廣告可以直接按Skip the page(需要等待大概15秒)***
小提醒:
1.安裝前請先將舊版的PPS網絡電視徹底刪除干凈。
2.必須登入PPS會員才可免費觀賞VIP節目。
3.必須使用火狐游覽器(推薦)IE游覽器游覽才可以成功下載!不是的請點擊下載游覽器!
4.如軟件有任何破損或下載鏈接有問題,請留言給我知道,我會盡快搶救。
5.能用與否,請在此留言,以示支持,謝謝

安裝步驟與使用教學(必看必做)
1.下載完畢后請點擊將它解壓
解壓

2.點擊PPS圖標就會自動綠化了!非常方便!
pps
此破解版經過360殺毒掃描,確認無毒,用戶可以放心使用。
360殺毒

VIP破解版@PPS网络电视V2.7.0.1166綠化版(2010-12-11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