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鞏俐談坎城 暗諷范冰冰

鞏俐一身紅裙,火辣惹眼。
(法新社)
鞏俐、張靜初及霍思燕等女星日前一同出席於北京舉辦的活動,以一身紅裙現身的鞏俐,火辣惹眼艷壓群芳,她表示十分享受現時的生活,更相信美好的愛情,反而婚姻只是一紙婚書而已!

鞏俐談到早前在坎城出席電影節的點滴,期間提到電影,她表示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電影,大多都是偏文藝的作品,不單是純娛樂或打鬥,又強調未來選擇電影的時候,會多注意這個部分。她又說留意到張藝謀導演的《金陵十三釵》,笑言定會買票去捧場。

對於近幾年走上坎城紅毯的中國女演員愈來愈多,坎城常客鞏俐表示:「她們的裝扮都很漂亮,我覺得在坎城電影節走紅毯的時候,應該是用一個很神聖的使命感去走,不能隨隨便便地走。」這似乎衝著被傳媒奉為紅地毯女王的范冰冰而說。鞏俐又說:「對於我來說,如果我有十部電影參加比賽的話,我肯定會走十次紅毯,因為我覺得我要展示我的電影,向大家介紹我的電影。但是如果我沒有電影參加比賽,如果我走這麼多次的話,可能大家就會覺得我腦子有點毛病。」

之前鞏俐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說自己現在已經到了一個可以好好享受生活、享受夢想的階段。她說自己一直就這樣,工作和生活還是分得比較開的,有工作的時候就好好工作,沒有工作的時候就好好休息。

最近謝霆鋒、張柏芝的婚姻受到很多人的關注,有網友說如果他們倆都離婚了,自己就不相信愛情了。對此鞏俐說她還是相信愛情的。鞏俐說:「兩個人最開始在一起肯定是很有愛情存在的,但是就看你怎麼去維持、呵護。給對方一定的想像空間,給一定的自由的空間,這個很重要。」 不過她也說結婚證書其實沒啥用,婚姻也不那麼重要,最重要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2011/06/02 世界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