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開始造人大計 大S暫別影圈



大S(中)主動宣佈暫別大銀幕一段時間。
——吳尊「武生泰斗」匾額獻洪金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由高曉松執導,鄒靜之編劇,洪金寶擔綱動作導演的《大武生》,昨日在上海電影節舉行「群星璀璨」發佈會。金馬、金像雙料最佳動作指導洪金寶親率韓庚、吳尊、劉謙等「全武行」亮相,而婚後久違媒體視線的女主角大S,也現身力撐電影。大S宣佈接下來將會安心造人,會暫時離開公眾視野一段時間。
 大S現身會場,她表示從小就學習京劇武功,一直期待能夠有一天在大銀幕上用到自己的本行。她說:「我實在是太喜歡這個劇本了,我覺得我就是席木蘭。」但就在開拍前,大S差點因受傷辭演了這部戲:「當時手腕受重傷,沒辦法聽使喚,連刀都拿不穩。」洪金寶表示大S很拚命,什麼都願意去做,針對大S的情況,決定讓她左手拿刀,並專門設計了一系列讓她可以完成的動作,演繹得相當好。隨後的記者採訪過程中,大S突然主動宣佈,接下來要馬上開始造人,因此會暫別大銀幕一段時間。
高曉松繼續缺席
 當天,在因酒駕風波而導致高曉松全程缺席電影宣傳的情況下,洪金寶挺身而出,親自坐鎮,率領《大武生》全明星劇組出現在發佈會上。洪金寶坦言電影對他意義重大,他說:「這是我從影四十年來第一次有機會展示京劇武生的燦爛。」為此,儘管貴為金牌武指,洪金寶卻是所有人裡第一個進組的,已有三十年動作執導經驗的他,在沒開拍之前還先去天津京劇院學習了兩個月,並前後耗時一年編排動作。
韓庚爆洪金寶因勞累昏倒
 發佈會上,電影播出動作版預告片,洪金寶耗時14個月精心打造的動作全景曝光。現場當主持人問及眾人對洪金寶的最深刻印象時,所有人眾口一詞的是「敬業」。吳尊透露,在拍他們與于榮光打鬥的那場戲的時候,拍了三天洪金寶都沒有休息,吳尊說:「實在太累了眯一小會兒,馬上又起來教。」而韓庚更爆有一次洪金寶因為太勞累,在片場昏倒,「而洪大哥過一會兒醒來之後,他也沒有去醫院,又繼續拍攝。」發佈會最後,韓庚、吳尊和大S將「武生泰斗」匾額獻給洪金寶,一致認同他才是真正的大武生。洪金寶則謙遜的表示自己只是身體力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