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udn電影世界: 汽車2/導演內行 拍車也懂車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汽車2/導演內行 拍車也懂車
24 Jun 2011, 8:22 pm

「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導演約翰拉薩特穿印有片中角色的花襯衫出席記者會。
(記者馬雲/攝影)
你也許不知道,「汽車總動員」(Cars)導演約翰拉薩特(John Lasseter)是汽車「內行人」出身,甚至自稱「血管流著機油」。

原來他5月以87歲高齡去世的父親曾是惠提爾(Whittier )一家雪佛蘭(Chevrolet)車行零件部經理。他在車行替父親打工,擔任堆貨員和運貨司機,跑遍南加州載送汽車零件。

約翰拉塞特如今功成名就,一大嗜好就是蒐集骨董車,他的最愛是一輛1952年黑色捷豹(Jaguar)XK120,也喜歡看賽車。他說:「我喜愛汽車主要受父親影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