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udn電影世界: 變形金剛3 激戰、激情、3總統插花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變形金剛3 激戰、激情、3總統插花
27 Jun 2011, 8:40 pm

博派金剛御天至尊(左)是「變形金剛3」裡的關鍵角色。
圖/UIP提供

席亞李畢夫(前)和蘿西杭廷頓在「變形金剛3」裡扮情侶。
圖/UIP提供
電影「變形金剛3」昨天在台首度曝光,試片反應熱烈,除了因3D技術加持,視覺效果更升級,博派與狂派金剛也加入新角色,讓兩派拚鬥更熱鬧。另外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約翰馬可維奇等的參與,則以流暢自如的演技節奏為影片增添笑料。

由麥可貝執導、席亞李畢夫、喬許杜漢默等原班人馬三度出擊的「變形金剛3」從博派與狂派金剛近半世紀前的恩怨說起,不但把登陸月球、車諾比事件都拉進劇情,升高歷史危機感,就連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尼克森以及現任的總統歐巴馬都在片中「客串」。

雖然「變形金剛3」女主角從梅根福克斯換成名模出身的蘿西杭廷頓,但兩人在片中一樣扮演養眼的花瓶,蘿西杭廷頓一出場就秀出美臀與修長的雙腿和席亞李畢夫調情,劇中還不忘消遣席亞的「前女友」,強調蘿西才是天命真女。

此次「變形金剛3」正反兩派的對決,多了包括震盪波、御天至尊等新角色,震盪波是狂派的超級破壞王,御天至尊則是柯博文之前的博派領袖,雙方陣營不但鬥力更鬥智。

「變形金剛3」在台灣提前於今天上映,看準該片市場潛力的戲院也推出相關促銷活動。威秀影城的「變形金剛3」預售票光是IMAX版就已破萬張;國賓戲院則以杜比7.1聲道的新配備吸引影迷看該片,並推出免費App訂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