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udn電影世界: 「變形金剛3」大導返鄉 走路有風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變形金剛3」大導返鄉 走路有風
24 Jun 2011, 8:22 pm

「變形金剛3:地球之戰」在莫斯科首映,眾星出席盛會。
(美聯社)

今年暑假話題電影「變形金剛3:地球之戰」日昨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全球首映,該片導演麥可貝、演員席亞李畢夫和蘿西杭亭頓懷特莉等人都出席盛會,李畢夫表示,「變形金剛」第3集的劇本是此系列最好的。

席亞李畢夫刻意強調劇本是有道理的。他之前透露,拍「變形金剛2」時,演員根本沒有拿到劇本,因此第2集的賣座和觀眾反應不如預期,「那感覺就像把很多夾雜爆破場面的短片湊起來,一切都是即興演出。」

他在莫斯科出席首映會時大力讚揚「變形金剛3」劇本扎實,角色性格發展成熟。技術上也是進化得最完美的一部,「片中的特效也是三部之中最好的。」席亞李畢夫曾表示,他拍完第3集就打包走人,不再拍續集。

「變形金剛3」選擇在莫斯科影展做全球首映,導演麥可貝表示,他的祖父是俄羅斯人,他記得祖父曾跟他說,他不可能在電影圈闖出名號,「這是為什麼我要來這裡的原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