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udn電影世界: 「變3」首映 蘿西杭廷頓秀身材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變3」首映 蘿西杭廷頓秀身材
26 Jun 2011, 8:04 pm

蘿西杭廷頓(左)與席亞李畢夫(右)聯手為「變3」造勢。
歐新社
因「變形金剛3」從名模跨行成為電影咖的蘿西杭廷頓,日前在出席該片德國首映時,再度以一襲閃亮貼身的禮服吸引眾人目光。

24歲的蘿西杭廷頓在「變形金剛3」裡有許多動作戲,她說,自己向來好動,因此覺得拍動作戲很有趣;不過在拍片前仍接受不少訓練,並在教練指導下,學習如何穿著高跟鞋正確地跑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