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udn電影世界: 「變形金剛3」摧毀芝加哥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變形金剛3」摧毀芝加哥
30 Jun 2011, 11:53 pm

「變形金剛3 」中大樓被狂派機器人捲倒的場面很震撼。
(圖:派拉蒙提供)

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第三集以3D版本於29日登場。片尾在芝加哥的大戰更是高潮不斷,不斷3D效果和動作設計受到讚譽,視聽效果升級,也普遍被認為比第二集好。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耗資2億元。除席亞李畢夫(Shia LaBeouf)、喬許杜漢默(Josh Duhamel)等主要演員,而新加入辣妹女主角蘿西杭亭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以內衣美腿出場,雖一直擔任花瓶,但片尾會成為重要的關鍵人物。

本集講到山姆(Sam Witwicky)大學畢業後終於找到小職位,但卻又再次捲入機器人正邪兩派之爭。片中這次也將變形金剛發展與人類登陸月球事件做結合,美前總統甘迺迪、尼克森以及現任總統歐巴馬都有「客串」。

博派在與狂派的戰爭失敗後,博派柯博文(Optimus Prime)之前的首領御天至尊(Sentinel Prime) 便帶著博派的科技與知識離開準備反攻,沒想到太空船竟然墜毀於月球。美國太空總署計畫登陸月球,目的就是想偵測出失事的太空船。

反派領袖威震天將再次出現。
(圖:派拉蒙提供)
本片重頭戲則是芝加哥大戰,狂派變形金剛數量會更多,博派的柯博文、大黃蜂(Bumblebee)等也將有更新潮、酷炫的武器。兩派變形金剛在摩天大樓間穿梭橫掃,整個芝加哥被摧毀程度之慘烈讓人震撼。

這次結尾大戰超過40分鐘。最精采部分是幾位主角被困在玻璃大樓,遭受攻擊的畫面,由於動作設計緊湊有新意、難度高,接連不斷的危機讓觀眾喘不過氣來。

拍攝第三集摧毀的汽車高達532輛,還將有博派機器人將在片中不幸犧牲。片中也將出現搶眼的巨型泥鰍形(或龍形)狂派機器人,與此前的反派領袖威震天(Megatron)。

「變形金剛3」(Tranformers: Dark of the Moon)出現很多新角色,漫畫讀者也許不陌生,但不熟悉的觀眾可以先了解這些新機器人。

1、御天至尊(Sentinel Prime)

本集將出現柯博文(Optimus Prime)的老師兼前輩、前任博派領袖御天至尊。他有古代外星機器人的臉與帝王般的驕傲外表,外型以紅、金、銀三色為主,和柯博文一樣有面罩,眼睛為淺藍色,御天至尊變形形態是一輛Rosenbauer Panther機場消防車。

2、飛過山(Cliffjumper)

本次博派還會出現一輛漂亮的紅色法拉利,他就是飛過山。

他屬於小型汽車人,與大黃蜂(Bumblebee)相似。但第三集中的大黃蜂已經升級,加了很多厲害武器,成長為更強大的戰士。

3、雷霆拯救隊(The Wreckers)

博派汽車人特點是慈悲、博愛、友善,因此大部分博派戰隊伍並不是很強悍迅猛的戰士。但有一支汽車人作戰部隊,作風和狂派幾乎無異,且更懂得什麼叫犧牲。而他們就是雷霆拯救隊:這支小隊往往是承接最艱巨最特殊的任務,相對於汽車人的「霹靂小組」(SWAT)。片中他們都是以賽車形式出現。這次出場的雷霆拯救隊有綠色的「路霸」(Roadbuster)、藍色的「上旋」(Topspin)和紅色的「灌鉛腳」(Leadfoot)

4、震盪波(Shockwave)

這是本次新增的重要反派,是一個獨眼機器人。變形之後的將會是一尊雷射大炮,以冷酷無情著稱的他精於謀略,能力僅次於柯博文。獨門絕技是在任何狀態下都能發射出知名光束的雷射槍,並且潛心研究如何以最少的消耗消滅汽車人。行事風格冷峻,就像一台毫無任何情緒的機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