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udn電影世界: 麥可貝沙漠試煉 惠特莉鬱悶走秀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麥可貝沙漠試煉 惠特莉鬱悶走秀
30 Jun 2011, 11:53 pm

新「變形金剛女郎」蘿西杭亭頓惠特莉成為麥可貝新寵。
(圖:派拉蒙提供)
近日展開的「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宣傳已讓新「變形金剛女郎」蘿西杭亭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成為媒體和公眾的焦點。這位「超模」在麥可貝(Michael Bay)的提攜下正式從「維多利亞內衣」T台走上大銀幕。

24歲的蘿西杭亭頓惠特莉跟隨麥可貝征戰莫斯科、柏林、倫敦三站首映典禮,高強度宣傳「變形金剛3」。為報答導演的知遇之恩,她大秀深V、露背晚禮服成為聚光燈下的焦點,非常性感。

在最近一次雜誌訪問,蘿西杭亭頓惠特莉回憶與貝導第一次見面時的情形,她說:「我2009年第一次見到麥可貝是維多利亞的秘密聖誕廣告片場。他不說自己是誰,也不問我叫什麼,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妳會走路嗎?』我很不解地看著他,心想這是個什麼鬼問題。我當然會走路。然後他讓工作人員把我送進車內,開車進入沙漠。我一直想:「這是惡作劇?」然後車在沙漠腹地把我扔下來。那時我身上只穿著一件bra、一條內褲、黑色披肩和一雙高跟鞋。

然後他說:「我們一喊action,你就開始走吧!」

於是我就按照他的指令做了,走到在拍我的攝影機跟前。那段路有十幾分鐘,超級難走。滿是砂石,感覺像走在火上。我走回去後很鬱悶。接著麥可貝說:「現在我知道妳能走路了。」

不知是否因蘿西杭亭頓惠特莉肯吃苦又聽話才有機會而成為麥可貝新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