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主持台北電影節 陶子想導愛情片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主持台北電影節 陶子想導愛情片
28 Jun 2011, 8:58 pm

陶晶瑩(左)與阿Ken將主持台北電影節頒獎。
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曾宣布不再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的陶晶瑩,衝著與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的交情,接下本屆頒獎主持重任,身旁的搭檔卻只有阿Ken、獨缺納豆,她笑言是為了「品質控管」。她也稱阿Ken是「前輩」,因為他已是第3次主持台北電影節頒獎,嚇得阿Ken差點腳軟跪地。

台北電影節將於下月8日晚間6點半頒獎,華視實況轉播,今年主題城市是英國倫敦,陶晶瑩與阿Ken昨天都換上有英國風的服裝,但陶子笑言戴上造型獨特的帽子,好像要出席皇室婚禮的新郎堂姊妹,她也特別感謝張艾嘉,讓自己接此重任,為做功課猛看入圍影片,發現國片的進步令人驚喜:「以前大家都說國片是治療失眠的最佳良藥,但是現在每一部都好好看!」她認為阿Ken對電影有興趣、外語能力好,是主持搭檔的最佳人選。

看到作家九把刀當導演,拍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陶子也笑言想拍好萊塢式的浪漫愛情喜劇,但在當導演前想先學好編劇。她曾跟朋友合寫劇本,參加新聞局優良劇本角逐,被告知一定要出席頒獎,以為中選了,不料其他參賽者都得獎,就她與友人落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