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udn電影世界: 卡麥蓉狄亞茲不避舊愛 同台飆戲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卡麥蓉狄亞茲不避舊愛 同台飆戲
25 Jun 2011, 8:16 pm

卡麥蓉狄亞茲即將與前緋聞男友合作新片。
(路透資料照片)
卡麥蓉狄亞茲不怕與傳緋聞男星合作,繼賈斯汀後,再度與另一名「前男友」─「歡樂合唱團」馬修莫利森合演浪漫喜劇「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不過此片邀得珍妮佛洛佩茲加入,兩后相聚,是一團和氣,還是暗中較勁?大家等著看好戲。

卡麥蓉狄亞茲與前男友賈斯汀合演的「霸凌女教師」,前天美國上映首日賣座不惡,她也更有信心和其他緋聞男星同台。「歡樂合唱團」中的帥氣男老師馬修,曾一度被認為介入卡麥蓉和A-Rod的感情。雖然私下沒結果,馬修在新片中演卡麥蓉的丈夫,是戲份最重要的男女主角。

大銀幕聲勢一度下滑的珍妮佛洛佩茲,眼看「美國偶像」讓自己人氣回升,馬上談妥兩部電影片約,其中之一是在卡麥蓉新片擔任重要配角,扮演一位因受孕困難而領養小孩的婦女。珍妮佛以往當慣第一女主角,「耍大牌」惡名傳遍業界,卡麥蓉也不是省油的燈,兩女若鬥法,勢必讓電影公司一個頭好幾個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