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udn電影世界: 片名考倒官員 海角少六號、翻滾變燃燒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片名考倒官員 海角少六號、翻滾變燃燒
24 Jun 2011, 8:22 pm

李烈(左一)與「翻滾吧!阿信」劇組出席2011台北電影節開幕式。
記者廖國隆/攝影

本屆台北電影節昨開幕,市長郝龍斌致詞時誤將全台狂賣的「海角七號」講成「海角一號」,當場少了六號;新聞局長楊永明則在稍早上台時將開幕片「翻滾吧!阿信」講成「燃燒吧!」兩官員先後被國片片名考倒。

昨晚台北電影節雙開幕片「翻滾吧!阿信」與英國電影「吐司:敬美味人生」各有一位美麗女製片李烈與菲沃德,兩人開心合照,李烈被問到「是否再捧出一位影帝」,急忙為彭于晏等年輕主角請命:「這問題太沉重了,他們也都要在開幕時才會第一次看到整部電影,心情都還很興奮又緊張,就不要這時候讓他們面對那麼沉重的問題啦!」

在馬來西亞和Angelababy拍片曬得一身黑的彭于晏,對於入圍獎項笑說:「隨緣」,對片子票房本來表示要看導演林育賢的意思,最後拗不過媒體,放話:「那至少比『聽說』乘以2,全台6千萬好了。」「翻滾吧!阿信」昨晚開幕映演噱頭不少,先召集觀眾上臉書打卡,彭于晏等人散場後辦起海報簽名會,挑戰中山堂最晚關閉時間的底限。

昨晚本屆台北電影節幾位「閃亮之星」王子、李千娜、吳慷仁、林辰唏皆盛裝出席,後兩位身旁還伴著在本屆電影節放映的「河豚」與「翻滾吧!阿信」劇組,皆是鎂光燈焦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