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霸凌女教師」 賈斯汀演喜劇也行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霸凌女教師」 賈斯汀演喜劇也行
28 Jun 2011, 8:58 pm

名歌星出身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在「霸凌女教師」(Bad Teacher)有場「災難性」的演唱,他表示:「歌詞是編劇寫的,這首歌曲子有點特別,我在片中盡量把曲調弄得不堪入耳,這也算是為喜劇藝術獻身了。」

賈斯汀除了本片外,今年夏天還將主演喜劇「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s)。突然成為喜劇演員,他稱應該感謝「周末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給他機會客串主持,調動和培養他的喜劇細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