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udn電影世界: 「哈利波特」童星蛻變 雜誌亮相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哈利波特」童星蛻變 雜誌亮相
29 Jun 2011, 9:03 pm

隨著「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上映臨近,幾位主角紛紛登上各國雜誌宣傳。均以十分成熟的氣質亮相,讓人感嘆時光飛逝。這些曾經在魔法學校的小演員已長大成人,氣質也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飾演妙麗(Hermione Granger)的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在全新「Vogue」拍攝一組華麗高貴的照片,儼然已不是那個滿頭捲髮的小姑娘。

搞笑的魯伯葛林特(Rupert Grint)酷起來也很有型。他在最新的「Attitude 」雜誌封面,身穿皮衣,手提滅火器,變成型男。

在片中飾演金妮(Ginny Weasley),之前相貌平平的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也長成具有空靈氣質的美女,登上「Hautemuse」雜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