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udn電影世界: 「麥飛彈」米高肯恩 耍酷演汽車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麥飛彈」米高肯恩 耍酷演汽車
25 Jun 2011, 8:16 pm

米高肯恩拿著他配音的「麥飛彈」模型。
(圖:迪士尼提供)
老牌演員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在「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Cars 2),為一名英國間諜配音。他表示:「這次我居然變成一輛車!我來自英國,我們那裡地鐵發達,到17歲之前,我周圍沒任何人買車,我自己也是到洛杉磯工作後才買,考駕照的時候還好緊張。」

他表示有收藏車的愛好,但自己基本不開。他配音的間諜名叫「麥飛彈」(Finn McMissile),他說:「我實在難以拒絕這麼酷的名字,這表明我的飛彈很厲害!」他接演這個角色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近年添了三個孫子,希望能讓孫子看到爺爺的電影。

「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專門為英國女王安排角色,並有幾句台詞。對於她的現身,女王會有什麼反應呢?曾多次見過女王本尊的米高肯恩說:「我有次坐在女王身邊,她問我會不會講笑話,還說了個笑話給我聽。我不記得她說的是什麼,但確實很好笑。我們大部分時候看到女王很嚴肅的一面,那是她的工作,但其實她是很有幽默感的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