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霸凌女教師」 狄亞茲到追賈斯汀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霸凌女教師」 狄亞茲到追賈斯汀
28 Jun 2011, 8:58 pm

卡麥蓉狄亞茲演活「霸凌女教師」。

圖/索尼提供

卡麥蓉狄亞茲(右)與前男友賈斯汀(左)在「霸凌女教師」中重聚。
圖/索尼提供

好萊塢甜姐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與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主演的喜劇「霸凌女教師」(Bad Teacher )已於24日登陸北美,3000萬元周末票房出乎意料的好。兩人上片前在紐約記者會,談到各自的角色及曾經的校園時光。

「霸凌女教師」講述一位滿嘴髒話、舉止粗魯的另類女教師伊莉莎白(Elizabeth Halsey,卡麥隆狄亞茲飾),本打算靠嫁入豪門擺脫無聊的校園生活,沒想到卻慘遭富豪男友狠甩,最後只好認命返校繼續誤人子弟。

沒想到,伊莉莎白卻在學校發現,新來的代課老師史考特(Scott Delacorte,賈斯汀飾)竟是表界小開。挖到金礦的她,決定使出渾身解數,要將他迷得團團轉。不料料帥哥雖然好,但看女人的眼光卻不佳,竟然愛上伊莉莎白的同事,相貌平庸的艾咪(Amy Squirrel)。伊莉莎白是怒火中燒,一場男友爭奪戰即將展開。

卡麥蓉狄亞茲在記者會表示,一開始看到劇本,看了前30頁覺得「這麼粗俗的角色我沒法演」。但往後看卻逐漸愛上這個人物,希望觀眾也會如此。

片中她的角色想為了討男人喜歡而隆胸,她對此並不表示反對。她說:「如果我認為身體的某些部位變大就能得到心上人的愛,那麼我也會立刻去做。」

不過卡麥蓉狄亞茲對電影對青少年的影響很重視,她說:「我們在片中很注意不搞師生戀,激情戲也不搞得很暴露。因為我們不希望任何觀看本片的青少年對教師產生負面印象,也不想帶壞他們。」

前男友賈斯汀對此表示同意,他說:「我和卡麥蓉狄亞茲的激情戲都是穿著牛仔褲的!」雖然兩人已分手,但兩人都感覺在試鏡後覺得配合很默契,演出化學效應十足。

之前女性喜劇「伴娘」(Bridesmaid)獲得票房成功,卡麥蓉狄亞茲被問到,日後女性是否都需在片中「裝瘋賣傻」,行為放肆更能討觀眾喜歡?她表示:「其實女人生活中就比男人瘋狂,只是之前在銀幕上不會這樣展示,因為覺得男觀眾並不喜歡看到女人這一面。但現在似乎這一想法已被打破,應該更真實展現女人在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卡麥蓉狄亞茲與賈斯汀分手後,目前與小她三歲的紐約洋基隊男友Alex Rodriguez展開一段姊弟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