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udn電影世界: 漢克斯拒開嗓 怕唱出恐怖片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漢克斯拒開嗓 怕唱出恐怖片
30 Jun 2011, 11:53 pm

湯姆漢克斯在新片中樂當小綿羊騎士。
美聯社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與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合作新片「愛情速可達」(Larry Crowne)。湯姆漢克斯日前騎著戲裡的小綿羊入場參加首映,十分有型;他的老婆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也到場支持,而羅勃茲則以一身黑色套裝現身。

漢克斯日前接受英國電視廣播公司早晨節目訪問時,大爆皮克斯動畫正在籌備其配音的「玩具總動員4」。當被多次問到是否考慮拍音樂電影時,他透露想改編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的音樂劇美國大白痴(American Idiot),但笑說自己不會開金口唱,因為不想變成恐怖片。

另外, 問題人物查理辛(Charlie Sheen),想開新戲沒著落,新女友也把他甩掉,「男人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還將把他的角色賜死,他卻一點也沒有不開心,反倒還立刻與來自墨西哥、澳洲與哥倫比亞的三位美女尋歡。

查理辛前陣子展開喜劇秀巡迴演出,身旁總伴著曾是模特兒的女友娜塔莉,娜塔莉決定離開他後,他馬上去找三位不同國籍美女享樂,對於被甩很快看開。被他惹火的「男人兩個半」原創查克羅瑞(Chuck Lorre),為斬斷他日後重回該劇的可能,考慮在新一季一開場就交代他的角色開車衝下山崖身亡,房子被新男主角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買下,新的情節由此展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