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udn電影世界: 「富春山居圖」被盜? 華仔聯手志玲搶回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富春山居圖」被盜? 華仔聯手志玲搶回
24 Jun 2011, 8:22 pm

《富春山居圖》將拍成電影,華仔和林志玲(圖)將飾演男女主角。
(中新社)

《富春山居圖》將拍成電影,華仔(圖)和林志玲將飾演男女主角。
(圖:台灣映藝提供)

分開300多年的《富春山居圖》,日前才在台北故宮合體,電影公司相中這股文化盛事,要以這幅富春山居圖做為故事主軸,翻拍成同名電影,男女主角已經確定由劉德華和林志玲攜手合作,將於今年9月開機。

據電影公司透露,兩人在片中將飾演一對瞞著對方各自有著祕密任務的特務夫妻,共同目的都是要保護《富春山居圖》。電影內容描述輾轉流失多年的《富春山居圖》即將展出,國際黑市開出天價奪寶,英倫大盜和日本黑幫聞風而動,江湖各路人馬各展其能,生死對決,而男女主角的恩怨情仇也就此展開。

據華西都市報導,該片製片人認為,很多好萊塢商業大片都是根據大家耳熟能詳的歷史事件改編而成的,這樣不僅對事件本身的傳播具有更廣泛的影響力,也會讓影片具備更加真實的質感。

據了解,早在去年底,就曾傳出劉德華將自導自演《富春山居圖》,華仔對這部講述中國人誓死將流傳到國外的中國傳世名畫《富春山居圖》追回祖國的故事興趣很大。不過,由於檔期無法協調,最終劉德華放棄了擔任導演一職。但他還是出演影片男主角。

報導指出,《富春山居圖》的投資預計超過1億元人民幣,由中影集團、鳳凰衛視、派格太合等單位聯合投資拍攝,拍攝地將跨越杭州、富陽、台北和東京、米蘭以及杜拜等四國六地。主演除劉德華、林志玲外,還將有兩岸數位一線明星加盟,之前傳聞稱陳坤、趙薇將加盟,片方表示目前還不便透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