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失控妹」莎莎 要小小彬別插嘴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失控妹」莎莎 要小小彬別插嘴
28 Jun 2011, 8:58 pm

邱瓈寬(右起)、朱延平、楊登魁和「天生一對」演職員大合照,左為楊宗憲。
記者王雅蘭/攝影

仔仔(後排左起)、ELLA、小小彬(前排左起)和「失控妹」莎莎合演「天生一對」,互動有趣。
記者王雅蘭/攝影
兩岸三地合作預算高達2億台幣的「天生一對」,昨天在墾丁舉行啟動記者會,現場最會爆料的竟然是小小彬,他自爆拍片對仔仔「月下偷桃」! 仔仔笑說:「抓完後他就知道誰是老『大』! 」

「天生一對」由柏合麗、文創一號、寬銀幕和北京星美投資,周渝民(仔仔)、ELLA、小小彬和「失控妹」莎莎、楊冪主演,「失控妹」莎莎比小小彬小1歲,鬼靈精和失控程度常讓朱延平笑不停,她第一次見到朱導就說:「你真是我見過最善良、最帥氣的領導。」監製邱瓈寬心想這大陸小妹妹真會說場面話,莎莎轉過頭卻對她說:「我必須得和你說,你真的需要減肥了。」小小彬平常最搶鏡頭,莎莎昨天卻不停對他說:「別插嘴!」小小彬玩吹汽球,她又叫:「你不要放屁了!」

導演朱延平大力稱讚仔仔說:「我敢說明年是仔仔年,他是我拍電影這麼多年來,最讓我驚豔的一位。」仔仔和小小彬見面一場戲,朱延平表示仔仔從驚訝、喜悅到難過流淚,至少有5個演技層次。媒體起鬨仔仔在朱導心目中的驚豔程度已勝過金城武?「金城武當年拍我的電影根本傻傻的,他現在演戲是讓我驚豔啦。」

柏合麗老闆楊登魁昨天強調這次和王偉忠、邱瓈寬等人投入「天生一對」,希望讓台灣電影進入大陸市場,並擴展到全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