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udn電影世界: 遭緬甸列黑名單 楊紫瓊震驚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遭緬甸列黑名單 楊紫瓊震驚
30 Jun 2011, 8:46 pm

華裔女星楊紫瓊因在電影「The Lady」中飾演緬甸民主領袖翁山蘇姬,日前遭緬甸政府驅逐出境,楊紫瓊昨天抵達香港後發表聲明指出,她對此事感到震驚與難過。

緬甸政府官員28日表示,48歲、馬來西亞籍的楊紫瓊是在6月22日抵達仰光,但因她已經被列入黑名單,因此當天即遭到遣返。

楊紫瓊在聲明稿中表示,她對緬甸政府此舉感到震驚、也非常難過。她赴緬甸完全不帶任何惡意,同時也依然喜歡緬甸以及緬甸人民。楊紫瓊表示,她到仰光時,緬甸移民局官員雖對她友善,但並未說明驅逐她的理由。她仍希望緬甸繼續朝和平與民主邁進,並希望能儘快再到緬甸。

另外楊紫瓊的助理也在回覆美聯社的電子郵件中指出,當時楊紫瓊是以觀光客身分想到緬甸展開私人旅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