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udn電影世界: 「哈利波特」電子書 註冊學魔法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哈利波特」電子書 註冊學魔法
29 Jun 2011, 9:03 pm

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結束後,哈迷們可以到Pottermore.com網站繼續對該系列作品的熱情。
(圖:索尼提供)

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完結之前,原著小說作者J·K·羅琳(JK Rowling)23日在倫敦舉行記者會,並在YouTube網站和sony.com發布影片,揭開哈利波特多功能互動網站「Pottermore」的神秘面紗,網站10月正式向影迷開放。

羅琳打造「哈利波特」電子百科全書。
(圖:索尼提供)
Pottermore.com根據「哈利波特」系列小說設立,有哈利波特百科、互動、遊戲功能和社交功能的網站,相當於「哈利波特」電子百科全書。網站正式開放後,人們可以註冊成為「霍格華茲」(Hogwarts)魔法學校的學生,被分到不同學院。像片中巫師一樣執行念咒語、配魔藥等職能,甚至還能擁有自己的魔杖。

羅琳為該網站專門寫了1萬8000字的文稿,用於介紹角色、地點和物品的說明文字,讓那些在電影中搞不清楚人物背景的影迷可以到這裡來查詢,她同時參與網站遊戲和互動體驗部分的創意工作。羅琳的最新動向也將透過這個網站發布。

Pottermore.com網站由羅琳的新合作夥伴索尼公司提供支援,將在10月向全球「哈迷」開放。7月31日(哈利波特的生日)網站將舉辦「線上挑戰」活動,抽100萬名幸運網友參加內測、提前體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