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udn電影世界: 仔仔「天生一對」 賀歲強碰趙又廷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仔仔「天生一對」 賀歲強碰趙又廷
29 Jun 2011, 9:03 pm

仔仔長肉2公斤,氣色頗佳。
記者王雅蘭/攝影
陸客開放自由行,墾丁景點是一大吸睛利器,朱延平新片「天生一對」花千萬元在龍磐國家公園搭建懸崖木屋、悠活沙灘咖啡廳,希望台灣臨海美景透過大銀幕打動兩岸三地觀眾。電影將上賀歲檔,仔仔也將和趙又廷正面對決。

仔仔在「天生一對」飾演落魄犀利哥,為打造他獨特的家,特別請來香港「黃飛鴻」系列美術指導劉敏雄來台打造,以不破壞自然生態方式,打造出仔仔懸崖木屋和Ella經營的夢幻咖啡屋。

蓄鬍加上亂髮,仔仔新片造型增添幾分不羈,壯了2公斤的他氣色很好,也很喜歡影片裡和Ella、小小彬等人的互動。

趙又廷(右)拍攝「痞子英雄」電影版,辛苦不在話下。
圖/普拉嘉提供
趙又廷主演的「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計畫賀歲檔上映,無緣當「痞子」的仔仔極可能正面和吳英雄對打。兩人曾在電視劇「痞子英雄」角逐金鐘影帝,引發粉絲罵戰,仔仔對此話題很低調,笑說只做好自己,不多想別的。

從南京來台拍「天生一對」的失控妹莎莎,看起來愛叫愛說又愛演,其實是個藥罐子,莎媽說她是過敏兒,抵抗力弱常感冒,而且還要戴矯正視力的眼鏡,這麼辛苦,難怪容易失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