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udn電影世界: 柯宇綸「翻滾」被海扁 要老爸說讚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柯宇綸「翻滾」被海扁 要老爸說讚
29 Jun 2011, 9:03 pm

柯宇綸拍「翻滾吧!阿信」時腳踝不斷受傷,一下戲就得冰敷止痛。
圖/牽猴子提供
電影「翻滾吧!阿信」在台北電影節開幕映演贏得熱烈掌聲,柯宇綸搶眼的演出直逼男主角彭于晏,但他說,該片是他最辛苦的一部片,不僅因動作戲弄得渾身是傷,腳踝也腫大發炎,殺青後1個月不能走路、休養半年才痊癒。

聽到別人稱讚,柯宇綸雖然高興,但他最在乎的是導演父親柯一正的看法,還請父親一定要來看8月10日電影首映。柯宇綸在「翻滾吧!阿信」裡飾演彭于晏的麻吉,兩人在宜蘭廝混鬧事、一起逃亡台北。

一場柯宇綸在海產店殺人反被黑道海扁的戲,雖有排練,但仍被打到重要部位。柯宇綸坦承壓力很大,因為一出場就是棍棒拳頭齊飛,當導演喊「預備」時,他甚至會渾身不自主地發抖,但也激出看不到的力氣。

有個導演父親柯一正,柯宇綸從小出入片場,5歲演戲,生平看的第一本「書」就是劇本,還在父親演「油麻菜籽」時幫忙提詞。柯宇綸走上演藝之路深受父親影響,父子常相約吃飯,問他父親知道他拍片受傷的事嗎?他說,「無論辛酸與成果,都希望讓最熟的人自己去發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