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夏梓桐「鬧天宮」 導演否認有背景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夏梓桐「鬧天宮」 導演否認有背景
28 Jun 2011, 8:58 pm

陳喬恩(左起)、何潤東和夏梓桐「大鬧天宮」造型曝光。
圖/當然娛樂提供
電影《大鬧天宮》和中國第一網遊《夢幻西遊》近日在杭州開展戰略合作。導演鄭寶瑞、主演何潤東、陳喬恩、夏梓桐亮相並首度曝光造型。劇中女一號是由新人夏梓桐飾演,對此,導演鄭寶瑞透露夏梓桐並無背景,只是自己希望能找新鮮面孔。他也否認了孫悟空在片中有「絕世感情」,稱夏梓桐飾演的「九尾狐」只是孫悟空「青梅竹馬」的好友。

據新快報報導,斥資4億元拍攝的《大鬧天宮》的女主角選擇新人夏梓桐,讓很多人猜測其有背景,導演表示自己只是想要一個新鮮的東西。「演員都有一個固定的形象,我希望這個角色沒有包袱,當然找她演確實是挺冒險的,因為她經驗不夠,需要重新認識表演。」對於孫悟空這次在戲中將與「九尾狐」談情說愛,導演強調兩人真的不是男女朋友關係,「而是好朋友、是知己,更是一起長大的朋友」。

據報導《大鬧天宮》雖然集合了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等眾多大牌演員,但何潤東透露片場只有劇照師、發哥和發哥助理三個人可以拍照。「發哥是拍風光的大師,他現在已經變成『天生天文台』,可以知道下午有沒有太陽,適合拍什麼樣的照片。」崇拜發哥的何潤東稱自己「很變態」,「有一場戲是發哥用力敲我的頭,如果是別的演員我早就翻臉了,可是因為是發哥,我就希望他敲得更用力一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