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家庭作業」 主打「90後潛力股」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家庭作業」 主打「90後潛力股」
5 Jul 2011, 10:28 pm

兩位「90後」潛力股艾瑪羅勃茲(右)與佛萊迪海默爾(左)演出青春片「家庭作業」。
圖/索尼經典提供
一部青春愛情片「家庭作業」(The Art of Getting By)主要卡司陣容都是「90後」演員,包括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的侄女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英國童星起家的佛萊迪海默爾(Freddie Highmore)及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女兒薩莎史匹柏(Sasha Spielberg),盡顯好萊塢年輕一代潛力。

「家庭作業」目前在洛杉磯藝術院線放映。
圖/索尼經典提供
本片主角喬治(George Zinavoy,佛萊迪海默爾飾)是聰明的男孩,十幾歲的他覺得生活似乎了無新意,課堂、老師、同學更是無聊透頂。他很擅長繪畫,總是在課堂偷偷畫畫。他從來沒認真聽講,哪怕是自己最擅長的繪畫課,他也不按常理出牌。

後來他的生活闖進一個漂亮的女生莎莉(Sally Howe,艾瑪羅勃茲飾)。莎莉在學校是萬人迷,但內心卻很憂傷,兩人一見如故,情投意合。

喬治和莎莉的愛情發展得很快,他們在一起玩鬧、用對方的關心化解自己父母的矛盾和家庭的煩心事。可是愛情消逝得很快,喬治已經高年級了,他面臨著畢業和找工作的問題,多年以來對課業的忽視讓他嘗到苦頭。隨著畢業臨近,喬治和莎莉的關係漸漸疏遠。

喬治有個25歲的精神導師達斯汀(Dustin),是成功的藝術家。在達斯汀的建議和鼓勵下,喬治勇敢地向莎莉表白,找回愛情,並第一次地勇敢地面對自己的人生和未來。

本片曾在日舞影展放映,是導演蓋文魏森(Gavin Wiesen)處女作。雖沒太多新意,幾位年輕演員自然質樸的演繹很得體。

幾位演員其實都不是新人。佛萊迪海默爾年僅18歲已是出道多年的當紅童星,主演過的作品超過十部,包括「尋找新樂園」(Finding Neverland)、「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等。如今他脫去稚氣,長成帶有憂鬱眼神的年輕帥哥。

艾瑪羅勃茲是正在上升好萊塢「90後」明星中近幾年曝光率比較高的,除了參與過集結很多大明星的「情人節快樂」(Valentine`s Day),今年還有「驚聲尖叫4」(Scream 4),也在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主演的喜劇「犀利小三」(What`s Wrong with Virginia)演出。

薩莎史匹柏相對兩位主角名氣較小,但在老爸的幫助下,也有在「性福拉警報」(The Kids Are All Right)、「企業風暴」(The Company Men)中演小角色,依然等待挑大梁的機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