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udn電影世界: 與「榮恩」一吻 艾瑪華森:壓力超大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與「榮恩」一吻 艾瑪華森:壓力超大
7 Jul 2011, 8:31 pm

艾瑪華森(右)和魯柏特葛林在「哈利波特」中,有情人終成眷屬。
(法新社)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最後一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即將上映,該片演員7日晚間倫敦首映前一天齊聚接受媒體拍照,彷彿畢業前夕大合照,「妙麗」艾瑪華森與「榮恩」魯柏特葛林都到場,但「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則因工作在身缺席。

艾瑪華森和魯柏特葛林在片中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談到兩人拍吻戲時,艾瑪華森笑說,「這應該是全世界最期待的一吻吧!讓我事前壓力超大。不過真正拍攝時,感覺卻還好。」

為了爭睹「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來自全球各地的哈利波特迷,湧入倫敦特拉法加廣場等待,宛如一場盛會。頂著俏麗短髮、身穿一襲黑色小禮服的艾瑪華森一現身,眾多粉絲爭相上前,她也儘可能在每張海報上簽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