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udn電影世界: 新片騎機車 漢克斯:洛城應該像台北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新片騎機車 漢克斯:洛城應該像台北
7 Jul 2011, 8:31 pm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在主演新片「愛情速可達」的洛杉磯首映會。
(法新社)
「我們都應該來騎速克達,洛杉磯看起來應該像台北。」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在主演新片「愛情速可達」的洛杉磯首映會上,公開呼籲好萊塢明星改騎機車,還特別舉台北作例子,要洛杉磯仿效。

湯姆漢克斯與茱莉亞蘿勃茲合演的「愛情速可達」今天起在全台上映,片中經常看見湯姆漢克斯騎著不必跨腳上車、輪胎通常較小的速克達(scooter),載著茱莉亞蘿勃茲趴趴走。現實生活中,他也有一輛價值三千二百美元(約台幣九萬三千元)的Genuine Buddy速克達。

湯姆漢克斯出席首映時就是騎著速克達前往星光大道。他微笑表示:「我們都該來騎速克達,好萊塢應該看起來像台北。速克達很便宜,而且在風和日麗的日子,適合讓風吹拂頭髮…參加首映也不怕塞車。」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笑著表示,非常感謝湯姆漢克斯對於台北市的形容。如果有機會,非常歡迎他來台北玩,甚至是來台北拍片取景。湯姆漢克斯將會發現,在台北除了可以感受到「微風吹過髮際」的感覺外,還可感受到台北市的友善和熱情。

公開紀錄中,湯姆漢克斯並未來過台灣。全世界有許多大城市的街道充滿機車族,他舉台北為例,可算是免費幫忙行銷。

湯姆漢克斯在片中飾演的主角遭到裁員,不得不改騎機車,其實反映出美國社會的消費現實。全美機車公會統計,油價在二○○八年飆高時,速克達的銷售量也締造歷史新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