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殺手歐陽盆栽」長啥樣? 九把刀也好奇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殺手歐陽盆栽」長啥樣? 九把刀也好奇
4 Jul 2011, 8:35 pm

李崗(左起)、九把刀、新聞局長楊永明、澎恰恰、葉天倫、林育賢等日前舉行電影論壇。
記者高智洋/攝影
暢銷作家九把刀,今年夏天一連有「殺手歐陽盆栽」、「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兩部著作改編的電影上映,不過前者是交給別的編導處理,後者是他自己擔任導演,所以至今他都只出現在後者宣傳活動上,他卻也不諱言,很好奇別人把他的故事改編成啥樣。

花開並蒂固然有面子,還好兩部片檔期有錯開,沒有兄弟鬩牆。雖然手心手背都是肉,畢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九把刀把版稅幾乎都砸下去,他還是較為看重。不過他也表示,都是自個兒寫的原著,他沒有特別偏愛那一部,也不會強迫別人一定要保證忠於原著,他對「殺手歐陽盆栽」上了大銀幕後的面貌好奇又期待。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台北電影節門票搶購一空,觀眾口碑亦佳,讓拿版稅來拍片的九把刀十分感動。片中男主角之母,由他的母親欽點「保庇」天后王彩樺飾演,雖然是客串幾場戲,王彩樺一出場就讓觀眾大笑,在片場也為劇組帶來不少歡樂。

※延伸閱讀》
‧蕭敬騰演歐陽盆栽 蜷川實花眼中的彩色殺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