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上海電影節/林志玲、周渝民 電暈粉絲

林志玲(右)和陳坤合作「幸福額度」,出席上海電影節走紅毯。
中新社
第14屆上海電影節昨晚在雨中於上海大劇院開幕,台灣明星林志玲、徐若瑄、周渝民、桂綸鎂、任賢齊、吳中天等亮相紅毯,新婚大陸女星張雨綺穿了一襲嚇人的透視魚尾禮服爭豔紅毯,大S則缺席「大武生」團,兩位情史糾纏過的人妻錯失照面機會。桂綸鎂和岩井俊二、夏雨擔任亞洲新人獎評審,她穿范倫鐵諾白色復古禮服搭配珠寶走紅毯,展現清新氣質,桂綸鎂主演「肩上蝶」也是參展作品。穿白色DIOR禮服亮相的徐若瑄,參與「與時尚同居」、「法海」和「星海」3部電影亮相電影節,她和蓄著小鬍子的周渝民,紅毯上引來大批粉絲尖叫。
台灣導演王童率任賢齊、苑新雨、吳中天走紅毯,為史詩片「海峽」造勢,這也是任賢齊出道20年,首度正式主演國片,圓了他多年來的夢想,同時他還有另一部「楊門女將」參展,該片女主角張柏芝忙於家事自然缺席。
昨晚陳坤特別梳高髮型,陪一身紅禮服的林志玲走秀,兩人合作「幸福額度」,台灣導演陳正道也出席造勢。國際影展數度上演的「雙冰爭豔」昨晚也沒缺席,范冰冰粉紫長禮服,李冰冰粉橘魚尾裙都算保險過關。
張雨綺繼在微博po8.68克拉鑽戒後,昨天穿著透視長禮服,魚尾在雨中成了掃地服。
【2011/06/12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