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殺手歐陽盆栽 中信金投資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殺手歐陽盆栽 中信金投資
4 Jul 2011, 8:35 pm

支持文創產業發展,中信金控旗下中信創投公司,已經備妥五億元,將伺機投資本土文創產業,第一部「試水溫」作品「殺手歐陽盆栽」,在本月廿九日上映。

有別一般金融業「贊助」本土電影,中信金控是國內第一家「直接投資」電影的金融機構。

中信創投斥資一千萬元投資的「殺手歐陽盆栽」,改編自暢銷作家九把刀的著作,由知名歌手蕭敬騰擔任主角,演員還包括新生代藝人林辰晞、香港藝人周秀娜等。

中信金控總經理吳一揆指出,整部電影投入約新台幣六千萬元,中信創投投資一千萬元。

電影上映後,以內部估算最保守的票房概數,扣除六千萬元的成本,中信創投除了回收投資一千萬元成本外,還可望有一百萬元進帳。

吳一揆還說,中信創投打算透過「商人從文、文人從商」概念,讓台灣的文創產業成為台灣另一個IC設計產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