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豬哥亮份量不足? 電影節漏邀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豬哥亮份量不足? 電影節漏邀
4 Jul 2011, 8:35 pm

豬哥亮演的「雞排英雄」票房破億。
本報資料照片
「雞排英雄」上映時票房破億,好口碑卻沒讓它獲得「台北電影節」青睞,男配角豬哥亮更意外成了頒獎典禮主辦、承辦方幕後皮球,邀與不邀?彼此都有意見,最後他確定缺席頒獎晚會。

「台北電影節」本周五將熱鬧頒獎,不過由豬哥亮、藍正龍主演的「雞排英雄」卻連一項都沒入圍,晚會製作和轉播台華視,原本看重豬哥亮近來高人氣,雖沒入圍,仍建議台北電影節邀他當天到場頒獎,藉以增加星光及節目可看度,結果向台北文化基金會提出名單時,被打回票,而且理由竟然是他「份量不足」。

豬哥亮沉寂10多年後復出,去年先拿下金鐘獎,今年「雞排英雄」更計畫報名金馬,演藝圈地位不低,被指「份量不足」,令人意外,而且上周衛視電影台首播「雞排英雄」,收視率更創新高3.52,文化基金會不找豬哥亮,另改邀大陸湯唯、日本仲村亨、台灣的徐若瑄、隋棠及阮經天出席並當頒獎人。

台北電影節總監胡幼鳳聞訊否認傳言,她說:「這麼說對豬哥亮不公平,也非事實,事實是我們請華視出面邀人,提出邀他時,已經晚了,其他頒獎人都已經排定。」隨後表示正全力邀豬哥亮,他是一張王牌,希望他到時來與會,但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卻表示:「從頭到尾,沒有人來開過口,周五我們有錄影,現只剩兩天,不可能更改錄影時間。」華視高層聞訊回:「我們向胡小姐提出兩次建議,她都否定,現在她要改口,我們只能尊重。」

台北電影節本次從劇情長片、紀錄片、短片及動畫中共選出42部參與決賽,「雞排英雄」卻完全沒入圍,不少網友上網罵「這部電影被做掉了」,胡幼鳳說:「它是一部很棒的商業片,但7人組成的評審小組沒選中它,確實是一大遺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