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udn電影世界: 卡卡「衣」身驚豔來台 搞怪版香奈兒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卡卡「衣」身驚豔來台 搞怪版香奈兒
1 Jul 2011, 8:20 pm

女神卡卡昨登台,手拎黑色香奈兒方盒包、佩戴香奈兒太陽眼鏡,頭頂著超高黑白雙色髮髻,以搞怪手法重新詮釋香奈兒的黑白精典,讓台灣觀眾見識到她的時尚功力。

香奈兒的黑色時尚,向來以優雅、內歛著稱,但碰到女神卡卡就不同了,她頭頂黑白雙色假髮,手拎黑色方盒包,再搭穿黑白色系歐普風小洋裝,一身裝扮令粉絲驚艷。

另一個焦點是她足下造型特殊的「恨天高」高跟鞋,估計高度近卅公分,猜測應是設計新銳Mugler設計總監Nicola Formichetti作品。

能滿足她重口味的設計師,除了已逝的設計鬼才麥昆(Alexander McQueen),「生牛肉裝」操盤手Franc Fernandez,也是打造她一身華服的重要功臣。

常有人形容,卡卡的服裝實在太聚焦,一般人多從她的造型,而非臉孔、身形辨視她,一旦她卸妝、脫下搞怪華服,或許很難認出她本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