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udn電影世界: 金凱瑞施絕招 可愛企鵝臣服稱爸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金凱瑞施絕招 可愛企鵝臣服稱爸
6 Jul 2011, 7:56 pm

喜劇天王金凱瑞在新片「波普先生的企鵝」大展絕招,為了讓這群可愛企鵝寶寶入戲,除了隨時鮮魚伺候外,還帶著牠們一起穿越紐約的繁華街景,進入不同的知名景點和漂亮的中央公園,讓牠們體驗最先進文明世界的花花綠綠。

在拍片過程中,金凱瑞除了大展絕招還充分發揮忍功,企鵝寶寶們也只聽他的話,把他當成「把拔」,只是他還是偶爾會被企鵝們啄傷手指頭而流血不止,痛歸痛,他也甘之如飴,畢竟,「能和真的企鵝共同演出不是常有的機會。」

其中一幕金凱瑞與寶寶們共同進食的畫面,為了避免牠們聞到鮮魚味秩序大亂,劇組先將鮮魚分不同盤放好並且蓋上覆蓋,等導演一喊「開麥拉」馬上取鏡,沒想到導演才一喊開始,企鵝們就全部跳上桌子開始互搶還互啄,就怕自己那盤不夠吃,讓一旁所有的工作人員笑翻到不行,神奇的是金凱瑞,則是面不改色的繼續吃自己的食物,還要企鵝們遞鹽給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