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玩具」搭便「車」 在家笑鬧夏威夷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玩具」搭便「車」 在家笑鬧夏威夷
5 Jul 2011, 10:28 pm

動畫短片「玩具總動員之夏威夷假期」在「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正片前加映。
圖/迪士尼提供

馬鈴薯頭夫人(右)再成笑料來源。
圖/迪士尼提供
6月24日上映的「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Cars 2)在正片之前,人們會照例看到皮克斯(Pixar)製作的動畫短片「玩具總動員之夏威夷假期」(Toy Story Hawaii Vacation)。去年取得票房成功和奧斯卡榮譽的「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角色再次回歸,為芭比娃娃和男友設計一趟有趣的蜜月之旅。

雖然「玩具總動員3」被認為是該系列最後一部,但不論從感情還是經濟效益來說,皮克斯都顯然不會真的徹底讓它結束,新短片「玩具總動員之夏威夷假期」就應運而生。

該短片故事緊隨第三集後,講述玩具們的新主人邦妮(Bonnie)和父母去夏威夷度假。這讓一心想去夏威夷的芭比和男友肯(Ken)很傷心,於是眾玩具們在家打造一個別開生面的夏威夷之旅,為芭比和肯的定情初吻打造浪漫氛圍。其中馬鈴薯頭先生(Mr. Potato Head)和夫人又成為最搞笑的一對,第三集中新加入的玩具也各自露臉,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則再次講起搞笑的「西班牙語」。

「夏威夷假期」由蓋瑞萊斯托姆(Gary Rydstrom)執導,短片集結「玩具總動員」系列配音的原班人馬,包括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提姆艾倫(Tim Allen)、瓊安庫薩克(Joan Cusack)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