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udn電影世界: 女神卡卡 沒人抓得住她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女神卡卡 沒人抓得住她
3 Jul 2011, 7:38 am

女神卡卡今晚台中開唱,能確定的行程僅有下午3點在台中市市政府的歡迎會、晚間8點新專輯發表會,其他行程全是「不確定」。

女神卡卡作風隨興,沒人能確定她何時會在哪裡出現,連賓士車商下午1時在台中為她舉辦的車隊遊行,也不確定卡卡是否會參加。卡卡今天下午將到台中市政府接受市長胡志強致贈市鑰及水墨畫,晚上則在園滿劇場舉行新歌發表會。

台中市府下午3時舉行的卡卡歡迎會不對外開放,採訪記者得事先登記、憑票入場,為避免粉絲事先潛入,市府停車場、電梯全都管制,禁止進入,還好管制時間在假日,不影響民眾洽公。

歡迎會僅開放50個名額,給卡卡的瘋狂粉絲,必須打扮出眾、現場排隊才能領號碼牌入場,市府廣場前大螢幕也將轉播歡迎會實況,這是前所未有。

胡志強要送給卡卡市鑰,特別請出工藝大師王俠軍,親手打造市鑰,以台中湖心亭、大都會歌劇院為造形,還有個有趣的名字「開得了」。王俠軍說,這是一把萬能鑰匙,取名為「開得了」,意思是OPEN TO THE WORLD(向世界開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