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udn電影世界: 卡卡粉絲穿冥紙 阿嬤:么壽哦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卡卡粉絲穿冥紙 阿嬤:么壽哦
3 Jul 2011, 9:04 pm

冥紙小怪獸卡卡創意造型大賽,粉絲一個比一個搞怪。
記者莊亞築、陳柏亨/攝影
昨天的台中很有卡卡風;趕在歌友會前,一百多名粉絲奇裝異服,參加創意造型大賽,豬頭、生肉、冥紙全出籠,賽後上街遊行,有阿嬤看到奇怪裝扮驚呼「么壽哦!」

卡卡開唱前在台中亞緻大飯店休息,「小怪獸們」聞風趕到,守候飯店周邊等候,有的拿著連夜做的小海報歡迎,連採訪記者也畫卡卡妝上陣,可惜卡卡進出都沒露臉,頂著豔陽守候的粉絲好失望。

創意造型大賽中,穿透明裝、兩歲半的Fifi是最小的參賽者,媽媽是卡卡迷,將Fifi的玩具改裝成內衣,胸前繡上卡卡兩字,可愛模樣超搶鏡;逢甲大學學生林強相戴「豬頭」、左腳貼豬皮,褲子、衣袖都用報紙做成,營造出翅膀效果。

豬頭小怪獸
卡卡創意造型大賽,粉絲一個比一個搞怪。

記者陳柏亨/攝影
林強相只花了一百五十元打點造型,但是豬頭發出的腥味太重,旁邊的人忍不住掩鼻,他上台走秀時,朋友在台下興奮大叫,「希望你這個豬頭可以得獎!」可惜最後未入圍。最後得獎十名粉絲,可近距離與卡卡見面;賽後遊行,賓士出動六十輛車子,總值高達兩億元。

原本網拍一張高達上萬元的入場券,昨天下午開始有人拋售,B區入場券三千五百元,兩張六千元,C區只要一千兩百元,得標者可直接在圓滿劇場面交。網友質疑先前黃牛集團排隊索票,票太多來不及賣完,緊急降價脫手。

環球唱片昨天包下亞緻大飯店四十三樓總統套房,女神卡卡在六十五坪大的總統套房稍作休息,房內冷氣調到她指定的溫度,另有加濕機保持房間內濕度。飯店也準備大量法國品牌礦泉水和葡萄、芒果等水果,提供菜單,女神卡卡沒有訂餐。

生鮮小怪獸
卡卡創意造型大賽,粉絲一個比一個搞怪。

記者陳柏亨/攝影

鎖鍊小怪獸
卡卡創意造型大賽,粉絲一個比一個搞怪。

記者陳柏亨/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