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udn電影世界: 凱莉米洛說bye bye 送抱抱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凱莉米洛說bye bye 送抱抱
4 Jul 2011, 8:35 pm

凱莉米洛結束台灣演唱,昨搭機前往馬尼拉。
記者陳嘉寧/攝影
「愛神」凱莉米洛昨天下午離開下榻飯店,約50名粉絲駐守大廳,凱莉親切擁抱粉絲、來者不拒,合照、簽名展現親和力,凱莉表示:「非常感動,演唱會上歌迷的熱情,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台開唱。」

機場現場也有大批粉絲與媒體熱情送機,儘管秩序略有推擠,凱莉仍不減優雅之姿,邊走邊向粉絲微笑、揮手,凱莉笑說:「台灣很多色彩,人民很溫暖,是很多鮮花、水果的國家。」而後她則飛往馬尼拉,準備下一場的演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