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 3D藍光新體驗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 3D藍光新體驗
5 Jul 2011, 10:28 pm

得利首推3D版運動畫刊。
圖/Upaper提供
運動畫刊自1964年於美國發行以來,在全美超過300萬訂戶,在世界各地頗富盛名,泳裝特輯更是每年體壇與娛樂圈的盛事,「2011運動畫刊:泳裝特輯」更是首創發行3D版藍光,要帶給影迷清涼新體驗。

2011年的「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封面女郎由巴西足球巨星C羅的女友伊莉納莎伊克擔任,更網羅了美式足球MVP的愛國者隊帥哥四分衛佈雷迪前女友茱莉韓德森、美國新晉超模阿麗莎米勒,特地前往風光明媚、清澈海水著名的夏威夷茂宜島拍攝。

在3D特輯中,還獨家收錄攝影師及模特兒們的拍攝心得、漏網畫面,及名模在海灘上的美麗倩影,讓影迷跟著超級名模們前往茂宜島,一同探索自然之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