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udn電影世界: 卡卡密會10位小怪獸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卡卡密會10位小怪獸
4 Jul 2011, 7:41 am

上午待在飯店 明離台時間未訂

美國「搞怪女王」女神卡卡昨晚在台中新專輯發表會,吸引逾3萬5000名小怪獸朝聖,表演結束後隨即返回台北。上午她都待在飯店,下午2時舉行訪台記者會之前,先私下密會10名小怪獸。至於卡卡之後的行程,以及明天何時離台,目前仍不確定。

今天上午仍有小怪獸在卡卡下榻的台北晶華酒店守候,希望能見到偶像一面,大批記者也在現場等待,不過卡卡上午並未露面,但貼心地送了一箱礦泉水給媒體,讓大家解渴。

臉書分享心得 讚頌台灣

卡卡昨晚臨時加碼熱唱9首歌,並換3套衣服,自彈自唱時還大秀中文「你好,台灣!」,回應台灣小怪獸的熱情。她也立刻在個人臉書上與全球的小怪獸分享來台演出心得,張貼她昨天下午所身穿的Gianni Versace豹紋裝照片,還引述《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一段歌詞,改寫為「台灣將我的頭髮燙卷,為我塗上唇膏。在這裡GaGa的意思是愛及萬物(Love for all.)。」

小怪獸們 15分鐘私密對談

台灣賓士舉辦女神卡卡創意造型大賽,從上百名參賽者中,選10位優勝者,下午將可與卡卡見面。台灣賓士公關陳冠宇說,這10位幸運兒與卡卡有15分鐘私密對談。

至於卡卡是否參觀世界第二高樓台北101,台北101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通知。

【記者郭玫君/台北報導】

女神卡卡昨晚在台中開唱,還破紀錄連飆9首歌,讓現場粉絲情緒high翻天,有不少網友扼腕表示「早知道會加歌,就去排隊了!」新專輯發表會結束後,粉絲湧上PTT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LadyGaga板,迫不及待分享這一晚的感動,還有網友說「明年演唱會就算一張2萬元,我也要去看!」引起其他網友迴響。

女神卡卡此次新專輯發表會,原只要買專輯就可免費兌換門票,但消息一出,專輯立刻被搶購一空,免費門票也在網路上不斷喊價,一張門票要價近萬元,雖有網友批太貴,但也有人為一睹偶像丰采,再貴都願意掏錢包,連演唱會前一刻,都還有網友在網上詢問有無門票可立刻在台中面交。

發表會結束後,昨晚Lady GaGa板湧進一堆小怪獸發文,直呼「感動」、「今晚太棒了,我睡不著」,期盼明年卡卡能在台灣舉辦巡迴演唱會。由於多數網友都是第一次聽到女神卡卡唱現場,對於她又唱又跳音質卻媲美專輯錄音,感到不可思議。

不只小怪獸為之瘋狂,連原本不迷卡卡的網友,也在聽完卡卡演唱後,一下子就被卡卡魅力給征服,決定「受洗」成為小怪獸。

※延伸閱讀
‧女神卡卡來台追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