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秋之白華》宣傳中下片 董潔嘆可憐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秋之白華》宣傳中下片 董潔嘆可憐
5 Jul 2011, 10:28 pm

董潔對自己的新作提早下線表示不滿。
取材自新快網
已經在全國上映的紅色青春愛情電影《秋之白華》,主演董潔、竇驍以及導演霍建起到廣州為影片造勢。不滿影片在院線受到的「不給力待遇」,董潔在微博上發表了自己的無奈,稱文藝片下場可憐,不如回家看碟。

據新快報報導,影片《秋之白華》上個月底已經在全國上映,但是上映沒兩天,就在電影院的排期裡不見蹤跡,而導演卻還帶著演員在全國各地巡迴宣傳著。面對這樣不給力的排片狀況,影片女主角董潔在自己的微博發表了無奈感言:「有朋友想去支持一下《秋之白華》票房,到電影院一問被告知『下線了!』太狠了吧!我們還在做宣傳呢!雖然微不足道,雖然不是商業大片,但文藝片就總是要落得如此下場嗎?大家還是回家看碟吧。」

董潔說這部電影從一開始就傾注了每一位主創人員的心血,大家都很努力去把電影拍好完成。「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那種大場面大特效的電影,有的人就喜歡看像《秋之白華》這樣有很多小情調的愛情片。可往往我們進了電影院,根本就無法選擇,只能被動地去看排片表上排的那些電影。這樣的結果會慢慢扼殺了很多年輕導演的東西。」雖然有種辛苦被浪費的感覺,但董潔坦言下次再遇到這樣的藝術片,自己還是會支持。

據報導,霍建起對這現象表示,他的電影如《那山那人那狗》等,在日本都備受追捧,但是國內卻沒有什麼觀眾。霍建起說:「其實國內也有很多觀眾喜歡我的電影,但是日本方面在電影營銷上做得好,國內沒有這樣的氛圍。廣州的中影南方電影新幹線,當年就曾經把《那山那人那狗》在廣州放過一段時間,效果就很不錯。但是我們的院線,目前來說還是一個很簡單的模式。隨著中國的經濟發展、觀眾群的成熟,中國的藝術院線也會慢慢建立起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