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udn電影世界: 優雅vs.怪獸 凱莉米洛、卡卡在台強碰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優雅vs.怪獸 凱莉米洛、卡卡在台強碰
2 Jul 2011, 8:20 pm

女神卡卡臨時起意,昨午前往瑜伽中心,引起民眾圍觀,高舉手機希望能捕捉她身影。
記者曾吉松/攝影

女神卡卡周五來、「愛神」凱莉米洛昨天到,兩人今晚一在台中辦歌友會、一在台北辦演唱會,女神vs.愛神的隔空對峙,借凱莉米洛先前的形容,「是怪獸vs.優雅。」

澳洲天后凱莉米洛昨天抵台,走親切路線,為接機的粉絲們簽名。
記者盧振昇/攝影
四十三歲的凱莉米洛是前輩,一九八七年就出道,演、歌雙棲,累積了許多代表作與歌迷,這是她二度來台演出,今晚在南港展覽館將上演華麗的「愛神」秀,歌迷早就引頸期盼,不料較晚宣布的女神卡卡宣傳行程,一下子分散焦點,甚至傳出凱莉的票房受到影響,有人擇卡卡而「拋售」凱莉演唱會門票。

畢竟是前輩,凱莉米洛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態度大方,對外傳卡卡抄襲她的態度是:「我從沒看過女神卡卡的表演,所以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從我身上獲取靈感。大家都是為了藝術,如有雷同,純屬創意巧合,但我們作法不一樣,我會做得比較優雅。」她也在訪問中表明,行程緊湊,不可能與卡卡在台北相見。

凱莉曾表示「在卡卡身上看到自己」,當女神卡卡「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單曲曝光時,也被國外娛樂網站指控抄襲凱莉四年前「Two Hearts」單曲的封面,不管是側臉角度、眼妝、裸肩,都十分相似。日前更有幫凱莉寫過「I Should Be So Lucky」的製作人史塔克,跳出來指控女神卡卡「不過是個鋼管女郎」。

不過在這次天后「強碰」的氣勢上,二度來台的凱莉「溫和」許多,唱片公司增加了歌友會,也強調票房以每周百張速度穩定成長,未受女神卡卡影響,凱莉昨天來台似乎也特意展現友善,與接機歌迷親切互動,獲得歌迷好評。

圖/聯合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