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udn電影世界: 漢克斯自導自演「速可達」 回家累掛?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漢克斯自導自演「速可達」 回家累掛?
1 Jul 2011, 8:20 pm

近兩年鮮有作品的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7月帶來自導自演的「愛情速可達」(Larry Crowne)。並在宣傳時透露,皮克斯(Pixar)正在籌備「玩具總動員4」(Toy Story 4),他配音的「伍迪牛仔」(Woody)還可能再回銀幕。

湯姆漢克斯稱「愛情速可達」是很個人化的作品,只有在讀了劇本後讓他感到有無比認同感,並有很多想表達的,才會選擇當導演。他說:「本片講述的不是一個人的故事,而是經濟危機下很多人遭遇的反射,但我扮演的賴瑞是其中能比較正面積極去面對挫折的人。」

他稱賴瑞是個不願意對生活抱有挑剔的人,他說:「很多人一輩子努力讓自己不犯大錯,求穩定,但有時候生活還是讓他們嘗盡苦頭。但賴瑞沒有選擇怨天尤人,而是接受發生的一切,並願意去適應和改變命運。」

此外,與湯姆漢克斯曾合作過的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表示:「我們會再次合作,是因為我和他有很多共同點。雖然我承認他比我聰明些,但我的頭髮比他的好!」

她評價湯姆漢克斯是精力旺盛的中年人,她說:「他又要演又要導,還要時刻保持劇組人員心情愉快,時常講些笑話逗大家。我覺得他很不容易,每天回家一定累死了。」

茱莉亞羅勃茲稱,自己扮演的角色其實在片中也遭遇很多挫折,心有千萬結,原本打算放棄,但遇到賴瑞之後重新燃起對生活的希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