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udn電影世界: 為什麼迷她? 卡卡教我勇於做自己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為什麼迷她? 卡卡教我勇於做自己
3 Jul 2011, 9:04 pm

女神卡卡昨日於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開唱,許多「小怪獸」(粉絲的暱稱)們不懼烈日,盛裝打扮出席,首位排隊粉絲更是從七月二日早上七點就來排隊,究竟女神卡卡魅力何在?粉絲異口同聲說:「她讓我們忠於自我、更有自信。」

打造女神卡卡的必備元素,不外乎誇張的眼妝、貼身舞衣、網襪和高跟鞋;其中「小怪獸」Yuny提到女神一度哽咽,她說:「以前我很沒自信,遇上女神卡卡後,她教了我『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勇於做自己。」而向來直言直語的女神卡卡儘管備受爭議,仍勇於活出自己,也被「小怪獸」視為「人權鬥士」。

門票採憑專輯換票制,場外仍有許多黃牛兜售「一張四千」,黃同學說:「圓滿戶外廣場是開放的,在旁邊聽也很有參與感。」

卡卡出席歡迎記者會時,台中市長胡志強友善與女神卡卡搭肩拉近距離,卻引起「小怪獸」們的不滿,直批胡志強疑似「鹹豬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