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udn電影世界: 「宇宙最強」甄子丹 獲封「終極英雄」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宇宙最強」甄子丹 獲封「終極英雄」
1 Jul 2011, 8:20 pm

被華爾街周刊封「終極武打英雄」的甄子丹(右),和太太汪詩詩現身電影首映禮。
(圖:東方日報提供)
導演陳可辛日前和《武俠》演員現身北京首映禮走紅地毯,演員金城武則分別牽著吳君如及李小冉出場。甄子丹更登上華爾街周刊亞洲版封面,報導以「Last Action Hero」為題,封甄子丹「終極武打英雄」。

陳可辛執導的電影《武俠》在北京舉行首映禮,主角甄子丹、金城武、湯唯、惠英紅及李小冉等總動員現身,當「跟得夫人」的吳君如及汪詩詩也專程捧場,獨欠在台灣養病的「獨臂刀」王羽。金城武分別挽著「人妻」君如及「老婆」李小冉走紅地毯,可說是左右逢源。

首映禮後,媒體和觀眾紛紛稱讚甄子丹的動作設計新穎,更獲華爾街周刊亞洲版以「Last Action Hero」為題作封面人物報導。金城武的角色也因一口古怪方言而獲讚賞像周星馳。陳可辛則透露,不時遭王羽追問何時才能「復出」宣傳:「如無意外,他應該會來香港出席7月26日的首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