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udn電影世界: 女神卡卡火紅現身台中 獲贈市鑰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女神卡卡火紅現身台中 獲贈市鑰
4 Jul 2011, 4:28 am

女神卡卡下午出席在台中市政府舉辦的歡迎會,不過比原先預定的時間晚了約半個小時,女神卡卡才現身,台中市長也送上三項大禮給女神卡卡。

女神卡卡下午現身在台中市政府舉辦的歡迎會,以一身紅色褲裝,還搭上豹紋的上衣亮相,隨後還讓現場粉絲提問三個問題,女神卡卡也表示這幾天她感受到台灣人對她的熱情與善意,明年她想要來台開辦演唱會,今天她來到台中,因為感受到台中是個熱情的城市,所以她今天以這身紅色褲裝搭配豹紋衣服現身。

之後台中市長胡志強送上台中市市鑰、女神卡卡的水墨畫以及木雕,讓女神卡卡非常感動,另外還安排了泰雅族的小朋友表演一段傳統歌舞,女神卡卡開心的擁抱現場表演的小朋友。歡迎會結束後,女神卡卡隨即前往圓滿劇場進行彩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