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udn電影世界: 女神卡卡今晚沸騰台中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女神卡卡今晚沸騰台中
3 Jul 2011, 7:38 am

美國「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
報系資料照記者林澔一/攝影
美國「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今上午10時20分左右從台北晶華酒店出發前往台中,而她所搭乘的賓士車直接從飯店地下室開出,卡卡並未露臉,即使在現場久候的媒體與歌迷頻頻呼喊她的名字,她都未搖下車窗和粉絲打招呼,造型保密到家。卡卡在26輛賓士車與警車開道之下,前往台中為晚上的演唱會作準備,下午3時會先出席台中市長胡志強贈市鑰活動。

晶華飯店公關經理蔡惠茹表示,卡卡今上午很早就起床,但至於有無享用早餐或吃了些什麼,飯店管家守口如瓶,不願透露,連今天晚上卡卡是否會再回到台北休息,目前都不清楚,但確定明天下午2時,她將會出席在晶華酒店所舉辦的訪台記者會。

台灣賓士公關陳冠宇強調,卡卡從台北市區到上高速公路這段路程,全由警車協助開道,但上了高速公路後,則未享有任何禮遇。

台灣賓士此次不僅全程贊助女神卡卡《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新專輯訪台宣傳行程,為了迎接卡卡於今晚8時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所舉辦的新歌發表會,除了台中市長胡志強將今天定為台中的「女神卡卡日」,並於下午3時贈市鑰外,台中市的主要街道也會插滿Lady Gaga路旗,台灣賓士更號召創意造型大賽百名入圍者組成小怪獸軍團,今下午1時30分將大陣仗遊街,一路從中港路出發,經文心路、市政北五路至惠中路,預計下午3時抵達市府,歡迎女神卡卡的到來。

女神卡卡行程

今天在台中

‧12時30分,Lady Gaga朝聖大遊行隊伍於台中市中港路台灣賓士台中旗艦店集合。

‧下午1時,遊行隊伍出發前往台中新市政廣場,迎接由台北南下的卡卡車隊。

‧下午3時,訪台記者會在台中新市政大樓集會堂舉行,胡志強市長歡迎卡卡並致贈市鑰。

‧晚間8時,在台中圓滿劇場,卡卡舉行全新專輯「BORN THIS WAY」發表演唱會。

7月4日

‧下午2時,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卡卡訪台記者會。

7月5日

‧卡卡離台。

記者莊亞築/製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